新浪体育 意甲

米兰德比功臣:球衣送中国主席 能让他知道我

体坛+

关注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上周六的米兰德比,AC米兰中后卫萨帕塔在97分钟飞身踹出一脚,皮球在“鹰眼技术”的帮助下被认定进门,2比2。萨帕塔一跃成为米兰的英雄,这位伤停了大半赛季的哥伦比亚中卫周四接受了《米兰TV》的采访。

萨帕塔回忆说,“我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射门的,我就记得我把自己甩出去了,然后我看到皮球进了,应该是我用脚尖捅到了皮球。这样的德比,就让人会更加努力,我们以伟大的方式获得了一个不错的结果。”

萨帕塔是否设想过自己有一天能打入这样一个进球么?“说真的,没有,我做梦都没想过,我非常幸运,所以感到很幸福。”

萨帕塔不仅打入这个绝平的进球,全场表现更是让人惊讶的稳定和出彩,“受伤了好几个月,虽然伤愈后我也一直做替补,那是因为球队当时运转得很好,我必须有耐心,并等待机会,现在机会来了。我感觉自己状态不错,我们也是一个团结和谦虚的团体,我们一场一场踢,正在向欧战的目标努力。”

萨帕塔成为了德比功臣,“凭借这个球成为米兰俱乐部的历史?我当然喜欢,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当然我希望自己还能创造更多的历史。我的球衣?是的,送给了李主席(李勇鸿),至少现在他能知道我的名字了。”

还有一个声音挺有意思,下赛季萨帕塔是否会身穿97号?(97分钟),“是个不错的想法,但我们再看吧,我现在的17号,是因为我的女儿出生在这一天。”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