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high!AC米兰中国老板赛后与全队合影 乐开花了

新浪体育

关注

AC米兰凭借萨帕塔在最后时刻的进球2-2绝平国米,虽然是一场平局,但还是非常让新老板兴奋。赛后他来到了AC米兰的更衣室与球员们见面,并一起合影。

这场德比作为中国老板入主米兰后的首场比赛,无论是意大利当地球迷还是中国的米兰球迷都非常期待。就在昨天,李勇鸿刚刚出席了收购米兰后的发布会,表示将会一步一步带领米兰重新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俱乐部。本场米兰德比他也亲自来到了现场观战。

昨天他就已经与米兰的球员和教练组见了面,简单与大家打了招呼。今天赛前,他与夫人一起来到了圣西罗球场,披着AC米兰围巾坐在看台上观看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也许他不清楚这场比赛的胜负事关赛季最终排名以及欧战席位的争夺,但身处米兰德比的现场,他一定感受到了球迷对这支传统豪门狂热的爱。

在萨帕塔压哨扳平比分后,李勇鸿等人和球迷一样兴奋地站了起来,为球队鼓掌欢呼。虽然球队没有拿到三分,但米兰展现出的精神让球迷看到了希望。有着精神作为支撑,加上老板承诺在今夏转会窗大规模投入,米兰仿佛已经走上了复兴的轨道。

赛后李勇鸿、韩力、法索内等人也第一时间来到了米兰的球员更衣室,与球员们庆祝这场来之不易的平局,并一起合了影。从李总的表情上看,他十分满意比赛结果与球迷的表现。无论如何,米兰已经进入了下一个时代,而他们的未来非常值得期待!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