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米兰人的忧伤一天 加利亚尼获长时间掌声

体坛+

关注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感谢贝卢斯科尼以及菲宁韦斯特集团对我的信任,同时也感谢球迷们的耐心等待,从今天开始,我们将会共同开始构建未来。我相信通过一步步努力,我们将会重回世界之巅。”在完成AC米兰的转让收购之后,作为新老板的李勇鸿也首度发声,对于AC米兰的未来给出了自己的态度。不过从贝卢斯科尼时代到中资米兰时代,对于那些米兰的老臣们而言,这注定是忧伤的一天。

这一天注定将会到来,但真正到来之时,加利亚尼还是有些忧伤。在来到职业联盟总部递交声明同时商讨下赛季联赛开始时间之时,面对那些蜂拥而至的媒体,他有感而发,“本周六的德比将是历史上首次中国德比。”就在这句话说出之后,他得到了守候在职业联盟总部外的媒体和球迷们的长时间掌声,这些掌声是对他这么多年来在AC米兰功绩的肯定,也是对他可能离任的一种感谢和送别。

和加利亚尼一样,那些曾经在AC米兰效力多年、对球队有深厚感情的人同样有感而发,“这一天对我而言有些忧伤,但同时也充满好奇。”昔日中场安布罗西尼面对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充满回忆的时刻,此时此刻我想到了这些年所有在这支俱乐部工作过的人,我相信这样一次改变将会带来很多的变化,有人说只有加利亚尼会离开,但我相信很多在AC米兰工作的人都将离去。实际上我的悲伤和他们那些人的悲伤相比并不算什么,我只能说,祝愿新老板好运,我希望未来掌管这支俱乐部的人,可以意识到加利亚尼以及其他人在这些年为这支俱乐部做出的贡献,我希望他们拥有一个完整的计划以及明确的想法。”

“我相信今天将会是让很多米兰人非常忧伤的一天。”在接受Mediaset电视台《442》节目采访时,后防旧臣塔索蒂非常激动,“或许未来这支球队会变得更好,但事实却是,这支俱乐部再也不会有贝卢斯科尼家族的存在,他再也不会引领米兰前行,这对我而言是非常忧伤的一天。我很清楚,这一步或许也将会对俱乐部的未来有好处,但对于米兰人而言,这一天绝不会是美妙的一天。”

同样忧伤的还有昔日俱乐部守门员乔瓦尼·加利,“我真的感到非常痛苦,米兰城的德比之战将会成为中资德比,但没有了贝卢斯科尼以及莫拉蒂的德比又会是怎样的德比?当看台上出现的是亚洲的投资人,这确实是一些让人痛苦的事情。”而米兰的青训总监菲利波·加利也在面对采访时表示,“一个重要的时代结束了,这个时代带给米兰人无限的荣耀。现在一个新的时代开启,我们对此充满信心。李勇鸿现在开始已经成为俱乐部的老板,我们作为青训体系,将会继续开展我们的工作,拭目以待将发生的一切。现在很难去表达我的感受,决定是贝卢斯科尼做的,我们需要感谢他带我们的一切,我们需要尊重他的选择,贝卢斯科尼的时代给我们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

AC米兰主帅蒙特拉也在接受AC米兰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是从加利亚尼以及法索内口中得知这一消息的,我想我需要感谢贝卢斯科尼主席以及加利亚尼,是他们邀请我来执教米兰,我非常激动。未来几天我将会和新老板见面,我们将会一起构建未来,让米兰重回本该属于他的位置,当然现在我只专注于德比之战,这非常重要。”

曾经率队创造辉煌的卡佩罗也发表了看法,“贝卢斯科尼告别米兰?这不是一个美妙的时刻,他创造了伟大的米兰。”同时他也对新东家存在一定的忧虑,“我希望他们可以将这支球队建立成一支可以与英国人、德国人、西班牙人以及巴黎圣日耳曼抗衡的球队,我认为现在的米兰还没有到这样的高度,就是一个转让,他们已经花了那么长的时间,而苏宁立刻完成了转让,展现了他们的实力,我希望他们可以和国际米兰的中国人一样严谨并具有竞争力。”

如今效力天津权健的帕托也在中国发表了他的感受(上图),“31年的历史不可重复,你是唯一,也是最伟大的人,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你创造了世界足球的历史,感谢你所做的一切。”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