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暖人!AC米兰夺冠温情一幕 正副队长同举奖杯(图)

新浪体育

关注
新浪直击米兰夺超级杯

经历了紧张刺激的120分钟大战,AC米兰1-1战平尤文图斯,最终的点球大战,AC米兰笑到了最后捧起了意大利超级杯,这是2011年之后,AC米兰再次问鼎大赛冠军,那一年同样是超级杯,他们在北京击败了国际米兰。

就在AC米兰捧杯时刻,一个无比温馨的画面让人很是感动。

由于伤病,AC米兰正任队长蒙托利沃并没有能够登场,本场比赛佩戴队长袖标首发登场的是阿巴特,但是当AC米兰夺冠最后捧杯的时刻,阿巴特还是将队长袖标交给了还穿着西装的蒙托利沃。

AC米兰的正副队长一起,捧起了意大利超级杯的奖杯,尽管穿着西装戴着队长袖标看起来很是怪异,但是这个温馨的画面也让我们看到了这支AC米兰的团结,而这也正是这支球队前进的力量。

蒙托利沃成为了第一个在杯赛决赛中没有得到登场机会但却捧起奖杯的队长,而且还是穿着西装的。

值得一提的是,以副队长身份捧起冠军奖杯在AC米兰的历史上曾有四次,72-73赛季意大利杯夺冠时的施内林格,89-90赛季欧洲超级杯夺冠时的塔索蒂,93-94赛季欧冠夺冠时的塔索蒂,07-08赛季欧洲超级杯夺冠时的安布罗西尼。

(啸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