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感人一幕!AC米兰英雄也是个孩子 镜头前落泪|图

新浪体育

关注

18岁,打入处子球就是世界波,帮助球队1-3落后4-3逆转,这一切仿佛就是梦幻一样,而对于AC米兰的18岁小将洛卡特利来说,一起都成为了现实,他赛后接受采访时更是落泪,这一幕真是让人动容。

AC米兰4-3逆转萨索洛赛后,打入世界波进球的AC米兰小将洛卡特利在接受《慢镜头》的现场采访时,激动落泪。“我要把我的进球献给我的家人,我的父母,我的兄弟姐妹,和所以那些相信我的人,”洛卡特利在镜头前动情说到,“这是无数孩子等待着的时刻,知道现在我还不能相信一起都成为现实,我听到了看台上球迷的欢呼,我真的不敢相信,这一切确实是真的。”

“我们完成了一场伟大的逆转,我们踢得很棒,但是我们还要做的更好,让我们享受击败直接竞争对手的喜悦吧,我们接下来需要更加努力。”

实际上,洛卡特利在比赛结束之后就已经难以控制自己激动的情绪了,而唐纳鲁马和徳希利奥还有尼昂安慰落泪的洛卡特利这一幕也是让人动容,一支青春的AC米兰,一支并不缺少血性的AC米兰值得让我们欢呼。

(啸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