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迪玛利亚透露未来计划 希望回老东家罗萨里奥退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近日阿根廷球星迪马利亚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退役打算。

目前正在养伤的迪马利亚没有出战周二作客本菲卡的欧冠比赛,而他很有可能将会在世界杯开始之前几天复出。

现在空下来的迪马利亚也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自己退役之后的生活。迪马利亚表示自己虽然才刚来斑马军团,但是考虑到近年来多发的伤病问题,离退役的日子也不远了。

迪马利亚具体谈到了自己的打算:“我想回到罗萨里奥,我知道很困难,但就像过去一直所说,所有阿根廷人的梦想就是去欧洲踢球,然后可以回国家结束球员生涯,而我的梦想就是有一天,回来穿上罗萨里奥中央的球衣。”

迪马利亚的退役梦想很简单,回到家乡,在老东家罗萨里奥中央结束球员生涯。

据悉,迪马利亚早在4岁就加入了罗萨里奥中央,之后一直在那里待到19岁,之后加盟本菲卡,才来到欧洲踢球,并先后在皇马、曼联、巴黎等豪门效力。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