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博格巴:在曼联成绩未达预期 现在是回尤文最佳时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在第二次为曼联效力期间,博格巴只跟随球队赢得了2个冠军,他承认这一成绩远没有达到自己设定的目标。

博格巴2016年夏天以8900万英镑的创纪录转会费,从尤文图斯重返曼联,但直到今年夏天离开红魔之前,他只为红魔赢得过两个冠军,即欧联杯冠军和社区盾。

博格巴承认这并不理想:“过去三年在曼联受到了伤病的影响,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成绩也不像我所期望的那样。”

博格巴承认现在是回到尤文图斯的合适时机:“我的想法就是选择在这个时候回到尤文图斯,这是一个回归的好时机。尤文已经两年没有赢得意甲冠军了,这对我和俱乐部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所以也许是时候让我和球队重聚,努力赢回该得的荣誉的时候了。”

“我知道这件球衣很特别,它让我发挥出了最好的一面。我们创造了一段美好的历史,这是我离开也不曾忘记的。对我来说,回到这里让我更加努力,激励我做得更好。我属于这里,对此我没有任何疑问。”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