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阿莱格里下课的声音越来越响 囧叔离场靠警方保护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尤文图斯周日爆冷输给了此前一场未胜的升班马蒙扎,外界要求阿莱格里下课的声音越来越强烈,有报道称,他需要在警察的帮助下才上了球队的大巴离开球场。

尤文图斯最近5场比赛都未能获胜,包括欧冠小组赛2连败,在0比1输给蒙扎后,阿莱格里的帅位已经拉响警报。这场比赛阿莱格里被罚停赛,未能在场边指挥球队,但球迷还是将矛头对准了他。

有球迷表示:“如果我是阿莱格里,我根本不敢回都灵。他最好留在蒙扎。”还有球迷指出:“我过去经历过失败,但没有今天这么可耻。阿莱格里的时代曾经开始得很美好,但也有结束的一天,至少带点尊严下课吧!”

许多人认为这是近年来尤文图斯的最低谷,“我们正目睹一家俱乐部由盛转衰,场内场外都失败。”

有镜头拍到,阿莱格里在警察的护送下上了大巴车,以防发生冲突或事故。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