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球迷希望齐达内取代囧叔 高层:工资你们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球迷开始对阿莱格里感到不满,他们希望俱乐部能聘请齐达内取代囧叔。

虽然今夏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砸了近一个亿,但球队表现不佳,在意甲2胜4平子排名第八,在欧冠,尤文图斯也遭遇了两连败。

伤病多是目前尤文图斯方面认为的球队战绩不佳的理由,但在社交网站上,球迷开始对阿莱格里表示不满,“阿莱格里下课”甚至都成为了热门标签。

尤文图斯希望引进齐达内替代阿莱格里。但俱乐部高层给球迷泼了冷水:“下个教练的工资你们来支付?”

《都灵体育报》认为,尤文图斯要引进齐达内比较困难,一是齐达内的高薪尤文图斯很难满足,第二,尤文图斯的现实无法满足齐达内的雄心。

此外,齐达内还希望能执教法国国家队,他希望等到卡塔尔世界杯后,看看有没有机会接替德尚。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