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迪巴拉确认将告别尤文:命运让我走不同的道路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主场对阵拉齐奥的比赛前,迪巴拉对外界证实,他将在今年夏天离开俱乐部,结束他在尤文图斯的7年职业生涯。

迪巴拉2015年以32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尤文,共为老妇人攻入115球,赢得了5个意甲冠军和4个意大利杯冠军,周一对阵拉齐奥的比赛将是他在主场的告别赛。

迪巴拉在一份声明中证实自己将离开,“经过这么多年的奋斗,很难想出合适的词汇做开场白,我以为我们会并肩更场长的时间,但命运却让我走不同的道路。”

迪巴拉表示:“我不会忘记和你们在一起的每一场比赛,取得的每一个进球。感谢所有在困难时期支持我的人,感谢所有从第一天到最后一天都陪伴我的人:从球迷到俱乐部工作人员,还有每一位教练,每一位队友。”

“穿上尤文图斯球衣和戴上队长袖标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骄傲之一,下一场比赛将是我最后一次穿这件球衣。很难想象这是一场告别,但我将面带微笑昂首走进球场。”

在迪巴拉之前,队长基耶利尼也已经确认将离开尤文,这意味着老妇人需要一名新队长来带领球队,主教练阿莱格里最终决定由博努奇替代基耶利尼担任球队下赛季的队长。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