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提前3轮获得欧冠资格 立即宣布买断小基耶萨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确保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后,尤文图斯立即宣布从佛罗伦萨买断了边锋小基耶萨。

在周日的意甲比赛中,尤文图斯2比1击败威尼斯,球队35轮比赛获得69分排名第四,领先第五位的罗马10分,提前3轮拿到了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

拿到欧冠门票后,尤文图斯周一宣布激活买断条款,从佛罗伦萨买下小基耶萨。

尤文图斯此前已经支付了1000万欧元的租借费用,将在未来3年总共支付4000万欧元的买断费用,此外还有根据表现支付的1000万欧元。据悉,尤文图斯买断小基耶萨的一个条款就是球队获得2021-22赛季的欧冠资格。

24岁的小基耶萨2020年10月从佛罗伦萨租借到尤文图斯,2个赛季共上场61场,打入18球。上赛季帮助球队拿到意大利杯。不过今年1月份他遭受重伤,提前告别赛季。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