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迪巴拉追平C罗位列队史射手榜第10 罗马高薪邀请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轮意甲,尤文图斯客场2比1逆转萨索洛,拉斯帕多里进球,迪巴拉扳平,基恩第88分钟绝杀。尤文联赛客场4连胜。

萨索洛第38分钟先取得进球,迪巴拉在第45分钟帮助尤文扳平比分,当时扎卡里亚传球,迪巴拉禁区右侧小角度射入远角,1-1。

第88分钟,基恩为尤文实现逆转。

本赛季迪巴拉在意甲出场25次,打入9球,助攻5次。另外他在欧冠出场5次,打入3球,助攻1次。

迪巴拉代表尤文在意甲已打入81球,追平C罗,并列队史第十。排在尤文队史意甲射手榜第9位的是吉列尔莫-加贝托,他代表尤文在意甲联赛中打进了84球。

不过迪巴拉未必能追上加贝托了,尤文图斯已经确定,不会与他续约。国米和罗马都对他感兴趣,罗马给迪巴拉准备了一份接近700万欧元税后年薪的合同。不过迪巴拉更倾向于去其它联赛。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