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皮亚尼奇:囧叔是我共事过的最佳教练 教了我很多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1日讯 接受记者采访时,尤文旧将皮亚尼奇谈到了关于阿莱格里等前任主帅的话题,他表示阿莱格里是自己遇到过的最佳教练。

皮亚尼奇表示:“阿莱格里是我遇到过的最佳教练,他让我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让我成为了一名更加强大的球员。他向我展示了如何以另一种方式看待足球,我们彼此之间非常了解,我与他共同度过了三年美妙的时光。我们在尤文一起赢得了很多的荣誉,甚至打进了欧冠决赛,尽管很遗憾,最终我们没有赢得欧冠冠军。我们一同经历了一些令人难忘的比赛,赢得了多座意甲冠军、意大利杯冠军和意大利超级杯冠军的奖杯,这太疯狂了。那时的我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阿莱格里是一名非常强的主教练。”

“路易斯-恩里克?他当年曾不惜一切想要签下我,我在他身上看到了一些特别的东西。尽管很遗憾,我们仅仅合作了一个赛季,但是那个赛季非常棒。萨里和斯帕莱蒂也是两位非常优秀的主教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