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阿莱格里:后防人手短缺 赢意杯是尤文的目标之一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18日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4点,意大利杯第三轮,尤文图斯将在主场对阵桑普多利亚。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赛前接受了记者采访。

关于意大利杯

“意大利杯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赛事,夺冠是我们的目标之一。起初,似乎没有人关心意大利杯,然后随着晋级下一轮,大家的态度也发生了重要的转变。而我们必须专注于明天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晋级下一轮,但是我们也知道,这场比赛肯定会非常艰难,因为桑普多利亚将尝试赢下每一场比赛,而我们也是如此。”

关于达维尔萨

“我了解达维尔萨,但现在我只能祝他好运,因为他是一名出色的教练,当发生这样的事情时,总是令人感到失望。”

关于对手桑普多利亚

“他们刚刚解雇了前任主帅达维尔萨(詹保罗可能成为替代者,但目前桑普方面还没有最终确定),而当球队换帅后,总是会有十足的动力,想要重新证明自己,为自己的荣誉而战斗。尽管达维尔萨的替代者还没有到来,但是我了解桑普多利亚的实力,所以我们需要更加小心。”

关于接下来联赛对阵AC米兰

“两三天之前,我们刚刚经历了一场非常胶着的比赛,现在我们需要为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进行最后的准备,然后争取在球场上拿出最好的表现。这场比赛结束后,我们才会考虑客场对阵AC米兰的比赛,我们将有5天的时间来准备这场重要比赛。”

关于球队阵容是否将进行轮换

“我们将会对球队阵容进行一定程度的轮换,因为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与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相比,我们就已经更换了6名球员,明天我们会继续对阵容进行轮换,明早我会对球队的阵容进行最后的评估,现在我还不能确定首发阵容。”

“后防线上我们有些人手短缺,德里赫特将停赛一场,基耶利尼能出场比赛但是他不在最佳状态,博努奇也无法出场,现在还有鲁加尼能出场,但是我还没有最后做出决定。所以我必须再好好考虑考虑,然后再决定中卫组合如何搭配。”

关于战胜乌迪内斯

“我们上半场踢得很棒,并足够耐心,没有给乌迪内斯任何机会。下半场我们有10分钟时间踢得很冒险,我们需要拿出不同的态度。”

关于曾带领尤文赢得意大利杯冠军

“我一直都记得此前4次带队夺得意大利杯冠军的时刻,尤其是对阵拉齐奥那次,因为那次我们真的很走运。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拉齐奥在那场比赛中两次击中立柱,然后马特里完成了进球。现在我还记得马特里的绝杀,这是我对意大利杯印象最深刻的时刻,但我会将这些美好的回忆全都永远铭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