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卡萨诺:小因扎吉让国米更强 意甲三队争冠至最后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日讯 在Bobo TV中,卡萨诺对上轮意甲联赛国米2-0战胜威尼斯的比赛进行了点评,并称赞了国米主帅小因扎吉。

卡萨诺表示:“小因扎吉带领国米,在威尼斯踢了一整场好球,并始终展现出了他们的强大,这必须归功于小因扎吉。孔蒂给他打了一个基础,一种比赛方式和足够的战术熟悉度,然后小因扎吉将他的战术思想成功灌输,并对球队成功进行了强化,比如他对迪马尔科的使用。小因扎吉的国米在对阵威尼斯和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都拿出了不错的表现,他能带领球队赢球,我认为国米将与那不勒斯和米兰在本赛季将意甲冠军争夺战进行到最后,并将在欧冠中给其他球队制造很多麻烦。”

“小因扎吉的战术理念已经很国际化了,他的实力很强,会主动寻求进攻对手。他们想成为自己命运的主人,这一点我很欣赏。当然,小因扎吉以前在拉齐奥面对拜仁的时候,曾被拜仁打进5球,但是不能因此就说他不行。国米有一支很强的球队,他们正在成长,所有球员都很团结,拉诺基亚在对阵那不勒斯和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都表现出色。我真的很喜欢国米现在所走的道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