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亚特兰大CEO:未要求把三大豪门逐出意甲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22日讯 亚特兰大俱乐部CEO卢卡-佩尔卡西表示,欧超联赛是错误的,但亚特兰大并没有要求把尤文、米兰、国米逐出意甲联赛。

卢卡-佩尔卡西表示:“足球属于球迷。但关于亚特兰大曾要求把这三支球队逐出意甲的传闻绝对是虚假的。欧超联赛是基于错误的原则,不过尤文、米兰、国米都是意大利足坛非常重要的俱乐部。我们在上周日支持欧足联的公告,我还以联赛代表的身份参加了这次特殊会议。每个人都会犯错,俱乐部也一样。每座城市都必须有自己的代表,所有参赛球队都应该受到尊重,即使是卡利亚里或贝内文托也同样如此。”

卢卡-佩尔卡西接着说:“亚特兰大认为,精英球队的价值基于体育和足球的广泛基础,俱乐部和球迷们的梦想必须得到道德和经济基础的支持。欧足联主席切费林最近的讲话也证明了我们的观点,他说‘欧足联赛事需要像亚特兰大、凯尔特人、格拉斯哥流浪者、加拉塔萨雷这类球队的故事。我们需要这些俱乐部,公众也需要明白一切皆有可能,每个人都有争胜的机会。当今的这些大俱乐部并非生来就是大俱乐部,未来也不保证它们永远是大俱乐部。足球是动态的、不可预测的,正是这一点才让它成为一项伟大运动。’这些话不仅是亚特兰大的观点,也是体育、道德、经济价值的更大动力。亚特兰大尊重每家俱乐部的历史,认同支持精英体育的概念。但梦想必须永远存在,这是基本概念。”

卢卡-佩尔卡西强调:“我们坚信足球属于每个人,任何改变都需要漫长的过程和共同决定。从我们刚刚经历的这次冲击中,我们需要从意大利足球的角度进行分析。我在意甲联赛大会中坚持的观点是,我们不继续谈论足球,而只是谈论诸如资金之类的问题。我们对现任意甲联盟主席在有关资金的政策采取了坚定的立场,迄今为止没有人以正确的措辞发表过这样的言论。”

最后卢卡-佩尔卡西还谈到了尤文主席阿涅利可能辞职的传闻:“我认为阿涅利不会辞职,在这条道路上,每个人都可以按照自己认为合适的方式行事,我们需要每个人的经验。阿涅利在去年曾说过‘亚特兰大没有参加欧战的历史’,但之后他已经打电话向我的父亲安东尼奥(亚特兰大主席)道歉。阿涅利当时想要表达的意思是大俱乐部需要保持财务稳定,以免未能获得欧战资格影响俱乐部的财务状况,他并不是轻视我们。”

(苏二胡)

足坛变天!12家欧洲豪门组建超级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