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皮尔洛:C罗搭档要适应角色 小基耶萨踢右路更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尤文3比0轻取克罗托内,终结3场正式比赛不胜,在少胜1场的情况下升至第3位,只落后领头羊国际米兰8分,主帅皮尔洛赛后表示,不会放弃争夺意甲10连冠。

皮尔洛说:“一开始我们有点紧张,进球帮助了我们平静下来。所有追赶者都是国际米兰的对手,我们也是其中一员,要拼到最后。”

在莫拉塔身体不佳,欧冠替补出场后头晕躺倒的情况下,库卢塞夫斯基再度与C罗搭档。皮尔洛强调库卢不是前锋,但必须适应自己的位置,“莫拉塔需要时间恢复。如果C罗出场,进攻打法必然不同。库卢舍夫斯基不是前锋,我们要求他做各种各样的跑动。为了找到在禁区中路的C罗,阵形必须拉得更宽,在尤文和在帕尔马踢球是两码事。帕尔马可能更多打反击,但尤文的对手都会严防死守,他正在适应不属于自己的角色,做得很好,没有球权的时候贡献很大。“

小基耶萨此役在右路表现不俗,皮尔洛:“他踢右路更好,因为他的踢法和进攻方式都是一对一,不过他在左路也做得很好,左脚传中不错,但他的位置是右边锋,我们试图把他安排在那里。”

对于目前队内伤病情况,皮尔洛表示:“我不知道多少人伤了,周六将对阵维罗纳,我们还将失去停赛的达尼洛。“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