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C罗也急眼!1年多15次梅开二度 竟拼不来帽子戏法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意甲主场对克罗托内,C罗虽然梅开二度,但也浪费了两次空门机会,无缘帽子戏法,表情显得很痛苦,这也难怪,作为世界上正式比赛进球最多的人,他已经1年多没有尝过帽子戏法的滋味。

在进球之前,C罗就错过1次空门,小基耶萨突入禁区右侧传中,但球中途被门将指尖碰了一下,C罗面对空门右脚尖捅偏。

梅开二度之后,C罗接应拉姆塞禁区内捅传,铲射空门却打在广告牌上。 

C罗保持着多项帽子戏法纪录,比如西甲戴帽次数最多(35)、单赛季西甲戴帽次数最多(8次,与梅西并列)、唯一连续8个赛季西甲2+次戴帽的球员、欧冠戴帽次数最多(8次,与梅西并列)、单赛季欧冠戴帽次数最多(3)、唯一连续2场欧冠淘汰赛戴帽的球员、唯一在世俱杯决赛中戴帽的球员等等。

但是,戴帽如同家常便饭的C罗,上次上演帽子戏法,要追溯到2020年1月6日意甲对阵卡利亚里。此后,他代表尤文14次梅开二度,包括本赛季9次梅开二度,此外还在欧国联葡萄牙对瑞典梅开二度,但就是没法拼到1个帽子戏法。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