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达尼洛:小基耶萨的进球给了我们希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1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1-2不敌波尔图,比赛结束后达尼洛接受了JTV和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的采访。

达尼洛表示:“小基耶萨的进球是至关重要的,我们没有拿出最佳表现,但是这粒进球给了我们希望。这是欧冠比赛,赛前我们就知道等待我们的是什么,比赛会很艰难,波尔图也一直都是这样踢球的,但是现在比赛已经结束,我相信我们有实力在主场完成逆转。”

“在这个级别的比赛中,我们不能像今晚这样送给他们进球,我们在上下半场刚刚开始的时候就立刻丢球,但是我们都知道我们在为尤文图斯效力,我们知道身上所承担的责任。这不是我们所期望的比赛,我们要从比赛第一分钟就进入状态,但是我们进入状态太晚了。”

“我们有些疲惫?过多的比赛甚至不能让我们的头脑得到很好地休息,但是我们并不是特例,所有的球队都是如此。现在让我们专注于对阵克罗托内的比赛,让我们继续前进。”

由于达尼洛吃到黄牌,因此他将错过与波尔图次回合的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