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皮尔洛:尤文把球送到银盘上 莫拉塔赛后头晕躺倒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开场1分钟丢球,下半时开始19秒再度失球,创下尤文冠军联赛下半时最快丢球纪录,尤文最终客场1比2负于波尔图。主帅皮尔洛赛后承认:“我们把球送到了他们银盘上,这让一切都变得更困难了。”

皮尔洛对意大利天空体育表示:“我们为这场比赛做了充分准备,这不是我们想要的态度。当你在1分钟后丢了一个球,这是一个很奇怪的失球,球员们自然会失去信心,特别是面对一支知道如何防守的球队。”

他感觉在失球后应对有误,“我们原本计划进攻更加纵深的空间,但是如果你触球太多,事情就会变得复杂。我们不聪明,球倒得太慢。波尔图让比赛进入他们想要的轨道。赛程清单密密麻麻,你不能总是保持绝对的专注和正确的节奏,但这不应该发生在冠军联赛16强比赛中。“

莫拉塔没有首发,皮尔洛表示,他感染流感之后,还没有完全恢复,“他身体状况不好,已经有几天了。他发烧了,恢复得不好。他在需要的时候替补出场,但在比赛结束后,他不得不躺下,他有些头晕,他生病了,处于紧张状况。“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