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巴雷拉传射 比达尔破旧主 国米2-0完胜尤文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18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7日20时45分),意甲第18轮上演国家德比,国际米兰主场2比0胜尤文图斯,终结2016年9月以来意甲对尤文连续7场不胜,2010年4月(2比0)以来首次意甲零封击败斑马军团,积分追平少赛1场的AC米兰。比达尔攻破老东家球门,巴雷拉传射。

皮尔洛首次面对老东家国米,孔蒂也出战旧主,此前他作为主帅对尤文3场意甲全负。经过周中意大利杯之后,两位主帅恢复主力阵容。劳塔罗与卢卡库搭档锋线,比达尔压过加利亚尔迪尼首发。尤文仍然缺少新冠阳性的德利赫特、阿莱士-桑德罗、夸德拉多。迪巴拉膝伤缺阵,莫拉塔与C罗突前,小基耶萨伤势无碍出场,弗拉博塔连续3场首发,基耶利尼复出。

尤文开场11分钟进球无效,莫拉塔禁区右侧回做,拉比奥在门前14米处左脚大力斜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小基耶萨右侧凌空勾传,C罗中路推射入网,但小基耶萨被判越位在先。

国米1分钟后取得领先!比达尔分球,巴雷拉右路左脚传中,比达尔小禁区边缘头球顶进远角,1比0。他连续2场正式比赛破门,也是首次代表国米联赛破门,上粒意甲进球要追溯到2087天之前(2015年5月2日,尤文图斯对桑普多利亚)。

巴雷拉反击分球,卢卡库右路内切禁区前沿左脚弧线球被斯琴斯尼飞身扑出,劳塔罗左侧距门7米处左脚推射高出横梁!

阿什拉夫右路发起反击,巴雷拉摆脱拉比奥,长驱直入突入禁区传中,卢卡库在门前12米处推射被斯琴斯尼没收。

上半时国米射门次数(11比3)和射正次数(4比2)均占优。下半时开始7分钟,国米扩大优势!巴斯托尼后场左路长传,巴雷拉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1米处推射挂近角,2比0。这是他本赛季第2次单场进球且助攻,本赛季意甲参与7球(2球,5次助攻)。

库卢塞夫斯基和麦肯尼出场,换下拉姆塞和拉比奥。弗拉博塔因伤被贝尔纳代斯基换下。卢卡库左路发起反击,劳塔罗-马丁内斯突入禁区左侧闪开基耶利尼,在门前11米处推射偏出远门柱。

达米安、加利亚尔迪尼、桑切斯出场,换下阿什利-扬、比达尔、劳塔罗。麦肯尼与本坦库尔踢墙配合后禁区左侧回敲,小基耶萨在门前13米外铲射被汉达诺维奇封出近角。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37-什克里尼亚尔,6-德弗赖,95-巴斯托尼/2-阿什拉夫,23-巴雷拉,77-布罗佐维奇,22-比达尔(77'加利亚尔迪尼),15-阿什利-扬(72'达米安)/9-卢卡库,10-劳塔罗-马丁内斯(86'桑切斯)

尤文图斯(4-4-2):1-斯琴斯尼/13-达尼洛,19-博努奇,3-基耶利尼,38-弗拉博塔(58'贝尔纳代斯基)/22-小基耶萨,25-拉比奥(58'麦肯尼),30-本坦库尔,8-拉姆塞(58'库卢塞夫斯基)/86'莫拉塔,7-C罗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