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图斯巨头:皮尔洛和C罗之间能相互理解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25日讯 在昨晚尤文与费伦茨瓦罗斯的欧冠比赛中,尤文足球总监帕拉蒂奇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队中目前关于迪巴拉续约以及莫拉塔买断事宜等相关话题。

——迪巴拉的续约

“这是一个复杂的话题,我现在还不想谈这个,我们马上就要比赛了。俱乐部与迪巴拉有着良好的关系,我们一直都在进行沟通,并且我们每天和每周都在尝试解约续约的问题。”

“如果俱乐部要降低运营成本,这将涉及到一个更加冗长的讨论,涉及到多个领域,而不仅仅是足球。”

——莫拉塔表现出色,你会买断他嘛?

“莫拉塔的这种模式,我们过去在转回市场上已经用过很多次了。但和我们一样,其他球队也已经习惯了这种合同,因为现在的行情非常特殊。”

——你希望尤文和巴塞罗那同时赢球,还是巴萨陷入困境?

“我们选择以最大的专注来踢我们自己的比赛,专注于自己,比赛之后我们再看其他场次的结果。”

——皮尔洛和C罗在赛前对彼此说了什么?

“这两位冠军之间相处得很好,拥有相同地位的人之间也很容易理解。皮尔洛和每个人的关系都很好,但是由于一些处境和年龄的原因,皮尔洛更容易和别人建立良好的关系。我认为他们之间是相当容易理解的。”

——麦肯尼给你惊喜了吗?

“他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智慧的孩子,并且已经在欧洲呆了几年,习惯了某种类型的足球。”

“我们对他有很高的期望,他已经有了很好的水平,但是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从这个角度来看,我们意大利人的战术水准和职业水准要优于其他国家,然后我们就需要球员的学习技能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