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拉比奥特:胜利当之无愧 我们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1日讯 在此前结束的欧冠联赛小组赛中,尤文图斯2-0客场轻取基辅迪纳摩,赛后,尤文图斯中场拉比奥特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他说:“这是一场很不错的比赛,我们在对阵一支年轻球队时发挥出色。在上半场虽然有一些困难,但是在下半场,我们在球场上寻找空间和创造机会的能力要更好,所以胜利是当之无愧的。”

最近几场比赛发生了什么变化?

“我们的比赛强度更高了,我们为彼此而战,因此我们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我认为我们的防守也比对阵罗马和克罗托内时要更好了。”

现在球队是否更加平衡了?

“是的,我们现在更加平衡且清楚地知道自己的位置,这是最重要的,因为欧冠联赛的强度非常高。今天我们的防守做的不错,当你防守做得好时,获胜的机率就会更大。”

关于赛程紧密

“今晚的胜利对于我们的信心来说非常重要,赛程很紧密,我们下周就要对阵巴塞罗那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