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欧冠-莫拉塔梅开二度 椰子伤退 尤文客场2-0告捷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1日0时55分(乌克兰当地时间20日19时55分),欧冠小组赛G组首轮先赛1场,尤文图斯客场2比0击败基辅迪纳摩,皮尔洛执教欧冠首秀开门红。基耶利尼因伤下场。莫拉塔梅开二度,成为继1997-98赛季皮耶罗之后首位打进欧冠正赛赛季首球的尤文队员。

皮尔洛迎来执教欧冠首秀。感染新冠的C罗和麦肯尼仍然缺阵,阿莱士-桑德罗和德利赫特养伤,迪巴拉连场担任替补。拉姆塞肌肉伤愈复出。联赛轮休的斯琴斯尼和基耶利尼回归首发。基辅迪纳摩主帅卢切斯库当年执教布雷西亚时,曾经让皮尔洛上演首秀。他打破海因克斯的纪录(72岁357天),成为欧冠小组赛历史上最年长的主教练(75岁83天)。

开场12分钟,拉姆塞反击分球,小基耶萨突入禁区左侧晃开后卫,距门9米处左脚斜射被布先单手化解。

基耶利尼中圈断球发起反击,小基耶萨左路切入禁区距门11米处弧线球偏出远门柱。

基耶利尼疑似右大腿肌肉拉伤,打手势要求换人,德米拉尔替补出场,博努奇接任队长。

拉姆塞左路过人突入禁区外脚背传中,库卢塞夫斯基前点距门5米处左脚后跟射门被布先封出近角!

小基耶萨禁区左侧停球回敲,拉姆塞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射被布先得到。

上半时基辅迪纳摩仅有1次远射中门框范围。下半时开始48秒,尤文就打破僵局!小基耶萨左路扣球过人传中,拉姆塞脚后跟回做,库卢塞夫斯基在门前14米处左脚推射造成布先脱手,莫拉塔左脚半凌空补射入左上角,1比0。他成为冠军联赛历史上首位下半场开场1分钟内破门的尤文队员,第5位打进冠军联赛正赛赛季首球的西班牙球员,继1997-98赛季皮耶罗(对阵费耶诺德)之后首位打进欧冠正赛赛季首球的尤文队员。

迪巴拉换下库卢塞夫斯基。拉比奥将对方角球顶出禁区,西多尔丘克在门前23米处胸部停球凌空抽射被斯琴斯尼得到。

阿图尔和贝尔纳代斯基出场,换下本坦库尔和拉姆塞。莫拉塔第84分钟梅开二度!拉比奥分球,夸德拉多右路弧线球传中,莫拉塔在门前7米处冲顶弹地入网,2比0。他成为第7位也是2018-19赛季皮亚尼奇之后首位包办尤文单赛季欧冠前两球的队员。皮尔洛成为2004年卡佩罗和1995年里皮之后,第3位执教尤文首个冠军联赛正赛客场取胜的主教练。

基辅迪纳摩(4-2-3-1):1-布先/94-肯齐奥拉,25-扎巴尔尼,16-米科连科,20-卡拉瓦耶夫(70'波波夫)/5-西多尔丘克,10-沙帕伦科/15-齐甘科夫(71'维尔比奇),29-布亚尔斯基(89'哈马什),14-德佩尼亚(60'热尔松-罗德里格斯)/89-苏普里亚哈

尤文图斯(3-4-1-2):1-斯琴斯尼/13-达尼洛,19-博努奇,3-基耶利尼(19'德米拉尔)/16-夸德拉多,30-本坦库尔(79'阿图尔),25-拉比奥,22-小基耶萨/8-拉姆塞(79'贝尔纳代斯基)/44-库卢塞夫斯基(56'迪巴拉),9-莫拉塔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