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皮尔洛:迪巴拉需要踢比赛找状态 小基耶萨做得好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1日讯 20-21赛季欧冠小组赛G组首轮,尤文客场2-0战胜基辅迪纳摩,莫拉塔梅开二度,尤文主帅皮尔洛解释了本场比赛他对球队的战术调整。

在谈到上周末1-1战平克罗托内的比赛时,皮尔洛告诉意大利天空体育:“与对阵克罗托内相比,我们本场比赛有更稳定的表现是很重要的。我们在周一尝试了一些事情,今晚球队的组织也更有条理了。我们本可以在上半场创造更多的机会,在取得领先后,我们很好地控制了比赛。”

由于基耶利尼本场比赛受伤,皮尔洛的战术实验只持续了18分钟。基耶利尼在三后卫打法里居中,达尼洛在左路。

皮尔洛解释说:“我们想要在右路进行换位,库卢塞夫斯基切入内线,让夸德拉多向前突破。对手对博努奇的向前进攻施加了压力,所以我们把基耶利尼放在中间。他的受伤迫使我们改变了一些事情,但德米拉尔做得很好。基耶利尼有屈肌方面的阵痛,在国家队比赛之后,他就已经感觉到了这一点,所以我们对阵克罗托内时让他休息了,我们会评估他的伤势。”

本场比赛,基耶萨在左翼表现不俗,夸德拉多常在右路活动,尤文的战术体系也在不断变化。

皮尔洛:“我想要的是让很多球员去参与进攻。基耶萨可以踢左右两边的任何位置,库卢塞夫斯基和拉姆塞可以作为前锋后面的前腰。别忘了我们还有C罗,而迪巴拉的状态也不好,所以球队进攻结构是可以改变的,但球员们都在正确的位置上。”

基耶萨很适合我们想去做的事情,他并不应该作为五中场之一,而应该是一个边锋,当他防守时,他会作为四个中场之一。他在左路和右路都能胜任,而且做得很好。”

迪巴拉本场比赛替补出场,这也是他本赛季的处子秀,他的表现看起来有些生疏。皮尔洛:“你可以看出迪巴拉今晚还没有100%的恢复状态,他需要打比赛来慢慢找回状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