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矿工主帅:当球队拥有C罗时 你绝对不能让他离开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皇马将在冠军联赛小组赛首战中面对顿涅茨克矿工队。顿涅茨克矿工队的主帅路易斯-卡斯特罗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他希望在对阵拥有13个欧冠冠军头衔的皇马时,自己的球队能带来一些惊喜。同时,他表示C罗是最好的球员,是所有孩子们的榜样。

---你看过皇马对阵加的斯的比赛吗?

“是的,我看过了。我已经仔细考虑了一些关于比赛的事情,这是真的。但我不知道这对我们是否有用,因为球队从一场比赛到另一场比赛的阵容变化很大。你不知道你将和哪些球员比赛,你也不知道你在比赛中将倚仗哪些球员。”

---你怎么看待皇马对阵加的斯的比赛?

“加的斯的防守很好,这是他们的优点。皇马有75%的控球率,但他们不知道如何利用这一点,我认为他们应该在下半场得到更多。说实话,在足球界,人们只看结果,但我关注其他方面。”

---拉莫斯的表现令人质疑?

“你问我拉莫斯的事?真的吗?他可是一名伟大的球员。”

---在皇马你会看到齐达内受到了很多批评。你怎么认为?

批评齐达内?足球世界真的非常忘恩负义。你怎么能批评齐达内?他是一个很有魅力的教练,一个非常好的教练,他赢得了一切。我们还能说他什么?他上赛季赢得了西甲,他还赢得了多个欧冠冠军,直到本周他的球队还是排名第一。

再看看其他球队吧,克洛普的利物浦并不是联赛第一,他们在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被灌了7球。曼城也一样,所有伟大的球队在本赛季初都遇到了困难。我们正处在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我建议俱乐部的管理层保持冷静,因为如果不是这样,将会有很多挫折,事实也确实如此。”

---你认为皇家马德里会为进球而战吗?

“当我们谈论皇马时,有本泽马,莫德里奇,阿森西奥,维尼修斯,拉莫斯。这真是一个太棒的团队了。然而,他们都不能填补C罗的进球。让我们来谈论一下C罗,当你的球队拥有C罗的时候,你不能让他离开球队,绝对不能!我们谈论的是世界上最优秀、最高效的足球运动员,他是一台机器,一台进球机器。

---那么C罗是最好的吗?

“我不想刻意去比较。但对我来说,他是最好的。C罗身后的故事堪称典范。他在11岁的时候离开家乡,然后到里斯本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克里斯蒂亚诺是一个出类拔萃的人,他有着非凡的决心。对我来说,他是所有孩子的榜样。但人们对C罗纳尔多的批评太多了,比如他这么做了会怎样?如果他在这个或那个上面花了那么多钱又怎样?但他每场比赛都会做出回应,他自己意识到自己来自哪里。如果有一天他们拍了一部C罗的电影,或许人们才会看到了他真正的出身,他是如何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的,他将受到人们更多的尊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