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博努奇:皮尔洛更像阿莱格里 战术打法比上赛季好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21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首轮比赛中,尤文主场3比0完胜桑普。赛后尤文后卫博努奇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皮尔洛为球队带来的变化

“我们在比赛中看到球队贯彻了教练提出的新理念,一种诠释比赛的新方式,无论在有球还是无球状态下都充满激情。与以前相比,最大的不同在于我们进攻和争取胜利的方式,鉴于过去几周的训练和这场比赛的情况,我认为这样的比赛方式更好。”

“我们的跑位与以前不同,在萨里麾下,防守的时候我们更多的是以团队的姿态跑位,而在皮尔洛麾下,很多时候都是一对一的防守情境,这给了我们更多的自由去展现侵略性,从而抢回球权。”

“我们有四名坐镇中路的中场球员,他们的特点适合这样的比赛。他们很有侵略性,传球也很好。这让我们拥有更好的控球能力,我认为这和上赛季有很大的不同。”

上个赛季你并没有完全接受萨里的战术么?

“我们接受俱乐部做出的任何改变。这个赛季,皮尔洛成为了球队的新主帅,他改变了我们上赛季理解比赛的方式。现在判定这是对是错还为时过早,但我们的理念的确与以前不同,球队拥有一种积极进取的心态。我们上赛季也抱持着同样的态度,因为没有这种态度你不可能连续9个赛季问鼎意甲。”

皮尔洛更像萨里还是阿莱格里?

“皮尔洛更像阿莱格里,这是显而易见的事情。皮尔洛仍然拥有球员时代的那种影响力,你知道你可以放心地把球传给他,并且相信他不会丢球。作为教练也是一样,我们对他有着同样的信任。”

昔日的队友成为主帅,你、布冯和基耶利尼如何与之相处?

“我们都是成年人,可以像真正的职业人士那样行事。皮尔洛现在是我们的教练,我们尊重所有的教练,并会在更衣室里尽力帮助他们。幸运的是,这是一支由优秀球员组成的球队,他们已经习惯了与杰出的冠军共事,这让所有的相关人员都能够更轻松地完成工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