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C罗太难!5大良机只进1球 中柱+折射运气太差|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C罗的进球来得太不容易了,但35岁的老将用永不气馁的态度,证明了“天道酬勤”。

意甲首轮,尤文迎战桑普多利亚,C罗首发出战。比赛一开始,C罗就进入状态。比赛第11分钟,拉姆塞直塞,C罗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遭到对手门将奥代罗封堵。

第24分钟,C罗再次冲击进球,中场得球后一路杀入禁区,同样是小角度射门,但这次大力抽射狠狠砸在横梁下沿,弹出球门。C罗距离进球再次差之毫厘。

第34分钟,尤文左路发动攻势,C罗机敏跑位至防守薄弱的地带,但哪知皮球在传中过程中碰到防守球员发生变线,C罗没有来得及调整步点,仓促挡射,皮球擦着立柱偏出球门。再次因运气不佳错失良机的C罗,无奈扶着广告牌摇头叹息。

下半场,C罗继续冲击球门。第75分钟,他在前场赢得任意球机会,亲自主罚,踢出势大力沉的电梯球,但由于角度太正,遭奥代罗扑出。

屡射不进的C罗逐渐变得急躁,第85分钟,尤文前场反抢成功,皮球通过传导来到禁区左路,此时C罗没有将球漏给位置更好、射门机会更佳的道格拉斯-科斯塔,而是上前一步接住皮球尝试射门,但在调整的过程中,皮球遭到对手回追破坏。

不过C罗没有放弃尝试,第88分钟,拉姆塞送出直塞,C罗带球突入禁区,随后起右脚爆射远角得手。终于取得进球的C罗狠狠在场边发泄了一下,才露出笑容,同队友拥抱庆祝。

终场前,C罗本有机会完成梅开二度,但在和拉姆塞连续配合后,没能在门前包抄成功,错失打空门的绝佳机会。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