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皮尔洛表态称有五大名帅启发他 你猜猜都有谁?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7日讯 近日,尤文新帅皮尔洛提交了自己的教练论文,“正式”成为一名主帅。在他的论文中,他提到了自己的足球理念,并表示像克鲁伊夫、瓜迪奥拉、范加尔、安切洛蒂和孔蒂这样的教练都给自己带来了启发。

皮尔洛表示:“我的足球理念是这样的:坚韧、积极、保持进攻,我想要全面的足球。在我的足球理念中,有两个原则:我们必须尽可能多的控球;丢球后要努力夺回球权,立刻恢复控球。”

“那些给我带来启发的球队和教练是:克鲁伊夫的巴塞罗那,还有后来瓜迪奥拉执教的那支,范加尔的阿贾克斯,安切洛蒂的AC米兰和孔蒂的尤文图斯。”

接着,皮尔洛还强调了其他重要的方面,他认为门将在建立进攻阶段也是非常重要的。他还表示中场球员不能只强调身体,技术也是很重要的,还有在进攻端,一直都要保持至少5人压迫对手等等,总的来看,皮尔洛非常重视精神意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