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C罗晒价值2000镑的LV睡衣 网友:像被逼着拍照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6日讯 据《太阳报》报道,C罗日前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在游艇上身穿LV睡衣的照片,结果他的表情遭到不少球迷调侃。

据介绍,这套丝绸睡衣套装售价大约2000英镑,上衣单价955英镑,裤子855英镑,C罗日前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在其价值550万英镑的游艇上身穿这套睡衣的照片,不过,这位葡萄牙巨星的表情似乎并不太满意。

一位网友转发了C罗的这张照片,并写道:“C罗看起来就像奶奶刚给他买了一套睡衣作为生日礼物,然后坚持要他穿上拍照。”

一位球迷评论道:“我发誓,我妈妈睡觉的时候也穿这个。”

另一名球迷则表示:“看着像曼联的客场球衣。”

不过,C罗心情显然不会像他的表情那样看起来不爽,意甲联赛即将开幕,这位葡萄牙巨星最近多次乘游艇出游,最近他还与伴侣乔治娜到地中海游玩。

钱对C罗来说显然不是问题,福布斯最近透露C罗今年的收入达到了9100万英镑。除了昂贵的睡衣之外,C罗在足球运动员送出的订婚戒指排行榜中也名列前茅,此前他给乔治娜送出了价值61.5万英镑的订婚戒指,是足球运动员里最壕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