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里皮:尤文完全能逆转里昂 皮尔洛做什么都会成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8月6日讯 近日,前尤文图斯主教练马尔切洛-里皮接受了《QS》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谈到了尤文图斯实现的意甲九连冠以及接下来他们要面对的欧冠比赛。

“意甲九连冠是历史性的一个纪录,这很难再被后来人所打破。本赛季的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当之无愧,尽管尤文图斯在最后联赛结束后和第二名的差距仅仅为1分。在与拉齐奥的关键比赛后,尤文图斯在精神方面有些松懈了,因为他们的心思已经跑到了即将到来的欧冠比赛上。”

“尤文图斯在联赛的统治地位注定还要持续很久,这让我想起了在意大利广为流传的一个笑话:两个年龄稍大的老伙计互相问对方,在尤文图斯之后哪支球队会赢得意甲冠军?他们两个人一致回答说:我想我们俩是看不到那支球队了。”

里皮还在采访中谈到了饱受质疑的尤文主帅萨里,他说:“萨里?在尤文图斯你哪怕在国内联赛创造了一个史无前例的纪录,其他球队都难以企及的那种,你也无法获得认可,因为他们想要赢下欧冠,而不仅仅是意甲冠军。如果萨里能够在欧冠中带队创造佳绩那么对他的质疑将会消失。”

里皮还谈到了尤文图斯接下来与里昂的比赛,他表示比赛不会简单:“里昂?这是一场艰难的考验,因为尤文图斯不能犯任何的错误。尤文图斯现在的状态在我看来不算出色,但逆转首回合0-1落后的比分是完全能够做到的,但他们在晋级之后会有更多的困难在等待着他们,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的对手都非常地强大。”

最后,里皮谈到了昔日弟子皮尔洛就任尤文图斯U23主教练,他说:“皮尔洛?对我来说,他是我的骄傲。我当年手下的很多人,例如加图索、卡纳瓦罗和因扎吉都已经在教练席上取得了重要的成绩。皮尔洛是一个优秀的人,老实说,我在教练生涯中执教过不少像他这样的人,他们在退役后不管决定做什么都会取得成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