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C罗被曝欲投巴黎联袂内马尔姆巴佩 转会胎死腹中?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法国足球报道,在新冠疫情爆发前,C罗曾经考虑转投巴黎。

法国足球透露,C罗在都灵过得并不开心,他的挫败感在去年11月达到又一高点,当时尤文图斯在客场凭借补时阶段进球,以2比1绝杀莫斯科火车头,C罗自己也表现平平。开场4分钟,拉姆塞就“偷”走了他的进球,当时C罗的反应耐人寻味。

C罗开始考虑转会的可能性。他与内马尔关系不错,对姆巴佩也很欣赏。而在巴黎方面,卡塔尔金主看中C罗这一商业品牌,双方可谓情投意合。

消息源声称,转会运作“非常可能”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前就已启动。然而新冠疫情的爆发沉重打击了转会市场,对俱乐部财务影响巨大,使得巴黎今夏可能无法引进C罗。

C罗帮助尤文收获了意甲9连冠,但在金靴之争中不敌因莫比莱,且连续2年无缘意大利杯冠军。而在欧冠1/8决赛中,尤文首回合客场0比1输给了里昂。当地时间本周五,尤文将主场迎战里昂。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