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意甲-C罗破任意球荒+助攻 迪巴拉闪击尤文德比4-1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4日23时1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7时15分),意甲第30轮上演都灵德比,尤文图斯主场4比1胜都灵。布冯创造意甲出场纪录。迪巴拉开场125秒先声夺人,C罗助攻夸德拉多破门。下半时,C罗代表尤文43次任意球射门首度破门,他和迪巴拉均连续4轮进球。替补道格拉斯-科斯塔造乌龙。

布冯轮换斯琴斯尼,超过马尔蒂尼(647场),创造意甲出场纪录(648场),在欧洲5大联赛出场最多的5名球员中,仅次于英格兰门将希尔顿(849场),尤文队员袖标上也有有648布冯字样。其他首发没有变化,博努奇代表尤文正式比赛达到400场。都灵近10场8负(1胜1平),仅高出降级区4分,近27场意甲都灵德比仅1胜(6平20负)。

开场125秒,尤文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夸德拉多右肋传球,迪巴拉禁区右侧连续晃过两名球员,在门前7米左脚推进远角,1比0。这是意甲都灵德比历史上前3分钟内第5球,也是1995年维亚利之后首个前3分钟进球。

皮亚尼奇后场精准输送,C罗突入禁区右侧扣过后卫,在门前12米处轰门被西里古封出,接着外脚背凌空垫传,贝尔纳代斯基点球点倒钩高出。

尤文第29分钟扩大优势!迪巴拉后场策动反击,C罗高速通过中场,禁区边缘踩单车分到右侧,夸德拉多晃开利亚诺,小禁区角上推进远角,2比0。他连续2轮参与进球(1球,1次助攻),也是2月16日以来意甲首球。

贝洛蒂做球,维尔迪突入禁区右侧大力斜射被布冯封出。都灵上半时补时阶段扳回一球,主裁判马雷斯卡得到VAR提示,到场边观看回放,认定德利赫特手臂封堵维尔迪远射,点球!德利赫特吃到黄牌,贝洛蒂主罚推进左下角,1比2。

下半时,马图伊迪和道格拉斯-科斯塔接连登场,换下皮亚尼奇和贝尔纳代斯基。C罗第61分钟迎来进球!他在禁区弧顶主罚任意球挂左上角,3比1。他在庆祝进球进球时松开小辫,这是他效力尤文43次主罚任意球射门首度破门,也成为1960-61赛季西沃里之后,首位单赛季意甲25+球的尤文队员。

道格拉斯-科斯塔反击分球,迪巴拉禁区右侧距门12米处左脚射门被西里古扑出。伊瓜因换下迪巴拉。贝伦格尔传球,替补出场的埃德拉禁区右侧距门12米处左脚低射被布冯没收。尤文第87分钟锦上添花,道格拉斯-科斯塔与C罗踢墙配合后左路传中,刚出场的吉吉小禁区边缘飞身解围铲进自家大门,4比1。

尤文图斯(4-3-3):77-布冯/16-夸德拉多,4-德利赫特,19-博努奇,13-达尼洛/30-本坦库尔,5-皮亚尼奇(49'马图伊迪),25-拉比奥/33-贝尔纳代斯基(55'道格拉斯-科斯塔),10-迪巴拉(80'伊瓜因),7-C罗

都灵(3-4-2-1):39-西里古/5-伊佐,4-利亚诺,36-布雷默(84'吉吉)/29-德西尔维斯特里(80'埃德拉),7-卢基奇,34-艾纳(84'安萨尔迪),21-贝伦格尔/24-维尔迪(68'米利科),23-梅特/9-贝洛蒂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