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曝尤文已经决定出售伊瓜因 约定先专注于本赛季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4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已决定和伊瓜因分道扬镳,但这位阿根廷前锋与萨里约定先专注于本赛季。

米体称,萨里帮助伊瓜因在意甲重新站稳脚跟,保护他不受转会传闻影响,并帮助他度过母亲生病的那段困难时期。据了解,萨里和伊瓜因已经约定,将完全专注于本赛季,暂时把未来的事情放到一边。

尤文图斯希望从伊瓜因身上得到转会费,摆脱他年薪750万欧元并持续到2021年的合同,这样的高薪水也可能使其他球队望而却步。伊瓜因此前与洛杉矶银河和华盛顿联传出过绯闻,但他可能重回老东家河床。

在那不勒斯和萨里合作时,伊瓜因找到了自己的巅峰状态,他在147场比赛中打进92球。2016年,尤文图斯花费9000万欧元将他签下,效力斑马军团期间,伊瓜因已赢得2座意甲冠军和2座意大利杯冠军。

上赛季,他被先后外租到AC米兰和切尔西,本赛季萨里让他回到尤文图斯并竞争上岗,至今他已为球队在意甲联赛中出场23次,打进5球并送出4个助攻,而这可能是他效力尤文的最后一个赛季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