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C罗梅西生涯帽子戏法比拼:梅西少两次 C罗点球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梅西与C罗的超级对话已经持续了超过十年,太阳报总结两人的帽子戏法表现,称他们是帽子戏法外星人。

梅西与C罗至今加起来共完成了110个帽子戏法,令人瞠目结舌,其中C罗56个,梅西54个。

梅西生涯第一个帽子戏法令人难忘,2007年3月10日在国家德比中,他三破皇马大门。C罗的第一个帽子戏法比梅西晚10个月,2008年1月13日,他在曼联对纽卡斯尔的比赛中首次戴帽。

在两人的帽子戏法中,C罗有29次包含点球,梅西为14次。

2013年皇马对赫塔菲,C罗左右脚加头球破门,上演全能帽子戏法。2011-12赛季,梅西大发神威,单赛季12次戴帽令人惊叹。C罗的最佳成绩是2014-15赛季的9次戴帽。

两人最近一次戴帽,梅西是今年2月对埃瓦尔打进4球,C罗是1月对卡利亚里三度破门。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