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膜拜!C罗根本没停 身体指标比三月份时还要好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1日讯 目前尤文全队正在进行恢复集训以迎接本月20日联赛的重启,都灵体育报表示,目前C罗的身体状态非常棒,各项指标甚至要比三月份的数据要更好,并且葡萄牙人还在研究如何适应空场的比赛环境。

都体表示,从C罗在个人社交媒体透露的信息来看,他比起3月份还要更加强壮,而尤文俱乐部的技术人员每天搜集的数据也显示确实如此:从生理意义上来说,C罗目前在身体强度测试上的数据要稍稍高于三月份数据,这是因为他在马德拉的隔离期中都一直在健身房进行着严格的训练,而在速度上他也比此前意甲停摆时更快,这也得益于他在马德拉隔离期间能够使用当地球队的训练场进行训练。

甚至可以说疫情导致的停摆某种意义上对于C罗来说是有好处的,从技术角度上来说,C罗花了三个月时间进行训练,却没有经过一场比赛的消耗。尽管缺少赛场上的对抗不能满足C罗的好胜心,但这同时给他提供了修养身体的好机会,以往那些小伤也有了恢复的时间。

萨里目前对C罗各方面的状态都比较满意,而C罗也在为联赛恢复而进行着特殊的心理准备,他和其他人一样对于空场比赛也有顾虑,没有球迷的球场让他很不自在。因此C罗目前正在试图找到集中注意力的技巧,以保持自己的取胜欲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