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皮亚尼奇发文:时间不等人 向前看向着目标前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2日讯 尤文图斯中场皮亚尼奇是这段时间以来转会市场上的热点,在这位30岁的波黑球员身上,巴萨和巴黎两家俱乐部再次展开了竞争。在尤文图斯的球队规划中,皮亚尼奇是一名可以出售的球员,他们期希望能在球员身上收回一笔可观的资金。而对于球员本人来说,这也许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后一次重要的转变。

昨天,皮亚尼奇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发布了一条消息,他写道:“时间不会等待任何人,向前看,向着你所相信的目标前进。”当然,这只是一款手表的广告,不过这段文字似乎刚好与球员本人的现状有关。而更值得注意的是,向来习惯使用英语和意大利语发布消息的皮亚尼奇,这次还同时增加了西班牙语和法语,这使得他的话更加耐人寻味。

皮亚尼奇在法甲的里昂崭露头角,当年正是他的进球帮助里昂在欧冠淘汰皇马。在登陆意甲,辗转罗马和尤文图斯之后,皮亚尼奇渐渐成长为一名顶级球星。现在,30岁的他正处于自己的成熟期。

巴萨与尤文图斯关于皮亚尼奇的转会谈判已经持续了几周,由于尤文图斯感兴趣的阿图尔拒绝离开巴萨,两家俱乐部不得不寻找新的球员交换方案。在这样的情况下,巴黎强势加入了竞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