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旧将:意甲冠军还会是尤文 若其他球队夺冠是好事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1日讯 尤文图斯旧将利亚姆-布雷迪最近接受了Rai Radio Uno采访,他认为今年的意甲冠军依然是斑马军团的,但表示如果其他球队赢得了冠军,对意大利足球来说会是一件好事。

过去8个赛季,尤文图斯对意甲冠军实行了垄断,而在本赛季意甲因疫情而停摆之前,他们领先第二名的拉齐奥1分。

布雷迪说道:“拉齐奥不知是从哪里杀出来的,我认为没有人相信他们能够真正挑战冠军。如果有其他球队夺冠,这对意大利足球来说是件好事,看到一支能够与尤文争夺冠军的球队是一件积极的事情,即使我认为尤文最终还是会再次夺冠。”

“这么说有点令人失望,但我确实认为如果尤文以外的球队能够赢得联赛冠军,这对意大利足球来说是件好事。”

布雷迪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都在意大利踢球,1980年至1982年间他效力过尤文图斯,后来还在桑普多利亚、国际米兰和阿斯科利踢过球。

“我在桑普多利亚踢得很好,当时有三、四支欧洲俱乐部想要我。我选择国际米兰是因为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当时他们刚刚签下鲁梅尼格,队内还有亚历桑德罗-阿尔托贝利,以及一些才华横溢的年轻球员,比如贝尔戈米、曾加和巴雷西。”

“我们当时很强大,但在1984-85赛季我们将夺得意甲冠军的机会拱手让给了维罗纳。不过,我将永远怀念我在意大利踢球的那些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