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认为什琴斯尼值6000万 近年最佳签约之一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3日讯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消息,尤文图斯将什琴斯尼视为俱乐部最近几年最佳签约之一。

什琴斯尼2016-2017赛季以租借身份效力于罗马队,但罗马赛季结束后并未选择买断他。帕拉蒂奇抓住机会,与阿森纳迅速接触,仅以1200万欧元+300万欧元的价格就签下了这位波兰国门。

以什琴斯尼近几个赛季的发挥来看,这个价格显然相当划算。经历了在阿森纳和罗马的起伏、历练之后,什琴斯尼在尤文证明了个人实力。因此,多纳鲁马与尤文已很少联系在一起并非偶然。

什琴斯尼之前与尤文成功续约至2024年,年薪达到了700万欧元,并包含部分奖金。尤文方面相信球队拥有一位相当优秀的门将,本赛季至今,他为尤文出场26次,有10场零封。

考虑到什琴斯尼现在还不到30岁,作为门将的他还会有数年黄金期。而尤文认为他目前的转会身价能达到6000万欧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