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女友父亲:德里赫特在尤文很开心 转会只是谣言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3日讯 德里赫特的“未来岳父”近日接受了Tuttojuve采访,他表示球员在斑马军团过得很开心,而且不后悔加盟球队。

20岁的德里赫特在去年夏天加盟尤文,经过一个不稳定的开局之后,他逐渐找到了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

德里赫特女友的父亲Keje Molenaar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球员与曼联的转会传闻,他说道:“我几乎每天都和德里赫特还有我女儿谈话,他们很健康,而且都在努力度过一个非常艰难和复杂的时期。”

“在彼此亲密的陪伴下,他们尝试尽可能苦中作乐,尊重当局施加的各种限制措施。尤文图斯非常好,俱乐部用各种方式照顾他。”

被问到德里赫特之前表现很好是否与女友有关时,Molenaar说道:“确实,联赛停摆之前他的表现非常好,在这方面,我认为每个伟大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坚强的女人(笑)。”

谈及意甲和其他联赛是否会恢复时,德里赫特的未来岳父说道:“老实说,我非常怀疑联赛是否会恢复,在这种悲惨的情况下,足球比赛消失在背景中,我们必须首先考虑健康问题。”

被问到自己最喜欢本赛季的哪一场比赛,Molenaar表示:“没有特别喜欢的,这会对德里赫特不利,在我看来,他在所有比赛中都踢得很好。”

谈及围绕在德里赫特身旁的转会传闻,Molenaar说道:“这些都只是谣言而已,没有什么可补充的。德里赫特不后悔选择尤文,他和我女儿在都灵很开心,或许他们会在意大利待很长时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