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贝纳蒂亚:C罗不是个普通人 夜里11点约我锻炼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1日讯 目前效力于杜海勒俱乐部的尤文旧将贝纳蒂亚最近接受了采访,他回忆起C罗夜晚11点约自己去健身的故事。

在接受RMC电台采访时,贝纳蒂亚表示:“那是一场与亚特兰大的比赛,我们两个坐在替补席上没有上场,因为三天后我们还有重要的比赛,教练想要做出一些轮换。”

“当我们回到大巴上时,C罗忽然给我发了一条信息,问我现在打算做什么?我告诉他:‘现在是晚上11点,我要回家了,兄弟你想干什么?为啥问我这个。’”

随后,贝纳蒂亚收到了来自C罗的回复,C罗表示他在比赛中没有机会上场,现在仍然精力充沛,所以想约人找个地方好好锻炼一下。

贝纳蒂亚继续说:“那一刻,我意识到C罗不是一个普通的人。当你以后和他一起工作时,你会更加尊重他,因为你可以感觉到,他愿意为了足球奉献自己的生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