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C罗外出散步被骂畜生 随后获道歉:是黑客干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C罗与女友乔治娜推着孩子上街散步,这在社交平台引发风波。

葡萄牙马德拉的一位政客拉法尔-马塞多,在他个人的Facebook上说:“我想让这个来自意大利的畜生留在家里,帮我把这个流浪汉赶出马德拉。”

对于马塞多的攻击,C罗的姐姐艾玛一度发声为弟弟辩护:“我没有学历,但我的教养让我都不可能干出这种低级的事情,没有人,包括我弟弟,应该受到这样的辱骂。”

不过在随后不久,马塞多在Facebook上写道:“我的账号被黑了,对于我们的CR7,我绝不会说这些低级的评论。这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我已经改了密码。”

“我请求C罗的原谅,从现在起,我每周都会更改密码,外面有黑客,因此必须非常小心。”

之后,马塞多再次发声:“我绝不会使用这种攻击性语言,我对所有人道歉,特别是CR7和他的家人,我非常仰慕他。”

(Kat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