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女友:得知鲁加尼确诊后 我一下子惊呆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0日讯 此前鲁加尼和他的女友佩尔西科被确诊新冠肺炎,佩尔西科在接受意大利电视5台一次视频直播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一些感受。

佩尔西科表示:“当我得知鲁加尼确诊以后,我一下子惊呆了,就呆呆地在那里至少10分钟,脑子里闪过了很多种念头,我们知道疫情有多严重,但是当这件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时,你会突然意识到什么,然后会很震惊。”

“达尼埃莱此前出现了很典型的新冠肺炎症状,他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不是新冠肺炎,但是如果是,他就可能传染给别人。考虑到外面的状况以及鲁加尼的情况,尤文图斯俱乐部决定为鲁加尼进行一次病毒检测,我很高兴尤文这么做。”

“因为我怀孕了,这是我的第一个孩子,所以我也做了病毒检测,知道结果后,我想到了我和孩子的健康。那时候我不知道该向谁求助,我给我父母打了电话,顺便说一下,他们是贝尔加莫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