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葡媒:C罗穆帅等26名门德斯客户捐赠15万个口罩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1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葡萄牙媒体报道,超级经纪人门德斯旗下包括C罗和穆里尼奥在内的26名客户近日为波尔图当地一家医院捐赠了15万个口罩。

球员方面,参与捐赠的有C罗、塞梅多、菲利克斯、佩佩、格德斯、坎塞洛、安德烈-席尔瓦、贝尔纳多-席尔瓦、迪奥戈-若塔、索萨、穆蒂尼奥、卡马乔、帕特里西奥、佩德罗-内托、雷纳托-桑谢斯、里卡多-卡瓦略、鲁本-迪亚斯、鲁本-内维斯、鲁本-维纳格雷和卡尔多索等人。而教练方面,穆里尼奥、布鲁诺-拉格和努诺-埃斯普利托-桑托也参与其中。

这次受捐赠的是波尔图当地一家名叫桑托-安东尼奥的医院,门德斯与他的客户们共计26人捐出了15万个口罩。

上周,C罗和门德斯才为里斯本以及波尔图的数家医院ICU捐出设备。

C罗目前在马德拉岛上进行隔离,最近他被拍到与伴侣乔治娜一同带娃上街散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