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记者:尤文有意范德贝克 但将面临皇马的竞争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30日讯 据意大利记者尼科拉-巴利切报道,尤文仍想签下阿贾克斯中场范德贝克,但是将面临来自皇马的竞争。

报道称,尤文将在今夏对中场进行引援,博格巴依然是首选,但是想要引进博格巴势必将花费大量资金,并且将面临很激烈的竞争,因此这将是一个非常复杂的交易,尤文也开始进行二手准备。

阿贾克斯中场范德贝克、里昂中场奥亚尔、布雷西亚中场托纳利都在尤文的引援名单当中,其中引进范德贝克还将面临来自皇马的竞争,而国米将与尤文竞争托纳利。

范德贝克此前曾有可能加盟皇马,但最终由于皇马没能售出J罗和贝尔而作罢。目前,也有很多英超球队在关注范德贝克。尤文已经恢复了与阿贾克斯关于范德贝克的联系,而德里赫特也准备说服好友范德贝克来到尤文,与自己并肩作战。

本赛季,22岁的荷兰中场范德贝克为阿贾克斯出场37次,贡献10球10助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