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尤文门将:确信我的检测是阴性 最强门将是此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6日讯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尤文门将谈到了关于新冠疫情和阿利森的一些话题,他表示鲁加尼、马图伊迪和迪巴拉尽管确诊新冠肺炎,但是并没有很严重的症状,并且相信自己的检测结果一定是阴性。

什琴斯尼还表示,足球需要激情,与球迷们一同分享精彩瞬间才是足球之美。在谈到利物浦门将阿利森时,他表示阿利森是世界最佳门将,同时,什琴斯尼还呼吁所有球迷遵守规则,居家隔离。

关于隔离生活

“我感觉很好,谢谢大家的关心,只是会感觉有点无聊,因为到现在为止,我已经居家隔离14天了。我在都灵是一个人,我的家人们现在都在波兰,他们几周前就回国了。这段时间我一直都非常冷静,我睡得很多,我很放松,我会做一些运动来让我自己保持状态,从而为联赛重新开始做好准备。”

关于新冠病毒检测

“鲁加尼、马图伊迪和迪巴拉都确诊了?检测结果一出来我们就知道了,对此我感到非常遗憾,但是幸运的是,他们现在的状况都很好,并且没有很严重的症状。我的检测结果?我很平静,我没有症状,我很确信我是阴性,而且我一直都在居家隔离。”

关于意大利国家德比

“这个月的那场意大利国家德比非常奇怪,空场比赛并不正常,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赛后也进行了庆祝,但是我们无法立刻和球迷分享胜利的喜悦。足球需要激情,如果有一些非常精彩的瞬间,我们希望能够和球迷们一同分享,这才是足球之美。”

关于阿利森

“只有阿利森的扑球成功率比我高?我并不是很在意这项数据,我知道我需要完成扑救,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很多项数据来对一名守门员的能力进行评价,而且还有很多方面是数据所无法体现的。我认为阿利森是现在世界足坛的最佳门将了,我在罗马曾与他有过一年的共事经历,那时候我就知道他能有今天的成就,他是最棒的。”

关于想和球迷们说的话

“我想告诉球迷们,一定要遵守规则,我们越遵守规则,我们就能越快回到球场。我们要意识到,我们每个人的牺牲都能拯救很多条生命,让我们所有人都待在家中,保持隔离,希望我们很快就能相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