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曾被比作C罗?兰扎法梅:因为C罗是最强的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26日讯 兰扎法梅今年33岁,目前效力于匈牙利布达佩斯捍卫者。兰扎法梅出自尤文图斯青训,曾被寄予厚望,并且在职业生涯初期为巴里和帕尔马效力时曾崭露头角,并曾被誉为“新C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兰扎法梅表示自己被比作C罗,是因为C罗是最强的球员。

兰扎法梅表示:“那时孔蒂对我的帮助很大,我在巴里度过了一个非常美好的赛季,然后记者们开始找上门来,并且很多人开始关注到我,那时我曾是意大利最有前途的年轻球员之一,有人将我比作C罗,只是因为那时C罗就是世界最强的球员,只是对我表示称赞。”

2007-2008赛季,兰扎法梅为巴里在意乙联赛中出场37次,贡献10球3助攻,总出场时间为2565分钟。2009-2010赛季,兰扎法梅为帕尔马在意甲联赛中出场27次,贡献7球7助攻,总出场1364分钟。

在谈到自己为尤文效力的经历时,兰扎法梅表示:“内德维德、布冯以及其他的冠军球员?他们都是非常简单的人,同时也是非常职业的球员,我会非常钦佩地看着他们,并且努力在很多方面向他们学习。我的性格可能比较内敛,当他们站在我面前时,我会发自内心地感到钦佩,但是我不会表现出我内心的那种喜悦之情。”

兰扎法梅也谈到了“斑马王子”德尔-皮耶罗,他表示:“阿莱克斯一直都是尤文的旗帜,他平时不太说话,但是付出了很多,那时我还非常年轻,我没什么问题要问他,但是我知道我必须观察他对待工作、训练和生活的态度。”

“我在尤文长大,但是其实小时候我也可能加盟都灵,只是当时试训时我的表现不是很理想,然后尤文给我打电话,我来到尤文试训,一切顺利,那一年我还不满18岁。”

本赛季,兰扎法梅为布达佩斯捍卫者出场30次,贡献15球3助攻。兰扎法梅在意大利失意后,在匈牙利重新证明了自己,他已经为布达佩斯捍卫者出场105次,贡献52球29助攻,成为了球队中当仁不让的核心球员。目前,兰扎法梅已经荣获3次匈牙利足球甲级联赛的最佳射手,赢得过2次匈甲冠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