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C罗私下抱怨尤文中场不给力:我在前面被孤立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一段C罗和迪巴拉在球场通道内交谈的视频被曝光,在视频中,C罗抱怨尤文图斯中场对前锋线支持不力。

RMC体育日前发布了这段视频。尤文图斯在欧冠0比1输给里昂,半场休息时,C罗和迪巴拉在通道内有了这段对话。

C罗:“我们被孤立了,中场没有给我们支持。”

迪巴拉:“没有人接球。”

C罗:“我知道,第二落点的球都没有,什么都没有。”

在那场欧冠比赛中,尤文客场落败,为晋级下一轮挖下了坑。从C罗与迪巴拉的这段私下对话中,可以看出葡萄牙人的不满,如何给C罗提供更多支援,是尤文主帅萨里需要思考的问题。

实际上,C罗的抱怨也许是有道理的,尤文主帅萨里在那场比赛后,也公开斥责球队的传球不力。“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无法让球员们理解快速传球的重要性,这是基础,我们会继续练,直到这个观念深入他们的头脑。我一直告诉他们,我们太多人传球太慢了,跑位也不对。”

(皮特洛赫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