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惨烈!德里赫特半边脸飙血 里昂借机奇袭尤文|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尤文客场对阵里昂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当中,尤文中卫德里赫特血染赛场。而正是在他短暂离场接受治疗的时间段里,里昂把握住人数优势,由图萨尔率先破门。

上半场进行到30分钟左右时,主裁吹停了比赛,镜头给到德里赫特。只见荷兰小将半边脸都被血染成了红色,需要立即离场接受包扎,场面十分惨烈。

慢镜回放显示,原来是在之前任意球进攻抢点的过程中,队友桑德罗和德里赫特抢到了一起,巴西人不慎落到了德里赫特身上,鞋钉把德里赫特的脸划破了。

而正是在德里赫特接受治疗的过程中,11打10的里昂从左路发起攻势,奥亚尔突破达尼洛送出传中,图萨尔拍马赶到抢点得手。这个进球过后,包扎完毕头缠纱布的德里赫特才回到场上继续比赛。应该说德里赫特的临时离场,对尤文的防线影响还是不小,此前他就曾有一次关键位置上的解围,化解了里昂一次很有威胁的攻势。

半场过后,里昂主场1-0暂时领先尤文。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