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意甲

尴尬!意甲欧战5队就尤文输球 打大礼包出尽洋相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冠和欧联杯淘汰赛第一轮首回合战罢,最风光的无疑是德甲,出战的6支球队全部获胜。但其实意甲的表现也不差,在尤文出场之前取得了3胜1平,唯一的一场平局还来自那不勒斯战平巴萨。结果没想到,八连冠的霸主尤文在客场没什么脾气地0-1输给了里昂。

一周之前,以圣西罗作为“主场”的亚特兰大摧枯拉朽地4-1击败西甲劲旅瓦伦西亚,震惊世人,一只脚已经踏进八强;而一天之前,那不勒斯在主场颇具信服力地1-1战平强大的巴塞罗那,在西甲豪门伤员停赛不断的情况下,保留着出线希望;欧联杯赛场,国米和罗马也在首回合击败各自对手,有望更进一步。

然而在面对缺少头号杀手德佩的“大礼包”里昂的时候,尤文表现糟糕,全场竟然没有一脚射正,最终0-1告负。相比之前几支意甲球队的发挥,尤文的表现显然是不合格的。虽然逆转里昂完全还有可能,但以尤文目前的状态和表现,别说争夺欧冠了,就是当本赛季意甲在欧战的扛旗人,恐怕都费劲。

(南看台)

加载中...